少女暴君ww

佛系

地狱绘卷(一)

  廉硕晋与长谷川辰雄的拉郎,改一下暗杀剧情嘎😝 但不知道好久才能写到两位主角hhh

  

  一名学生打扮的朝鲜青年坐在靠近包厢内侧的方桌前独自享用着丰盛午餐,手中的雕花水晶杯里还摇晃着刚刚冰镇过的美酒,那如画片般姣好的侧脸和瘦削的背影看上去几乎人畜无害。

  姜寅国此时面容虽不显,实则焦急地不停打望着对面楼梯方向,年轻人与服务生的对话自然也被他尽收眼底。即使内心有些可惜,但接下来与长谷川总督的会面最好不要被其他无关人士打扰,于是见青年起身离开,他收回好奇的打量,也就错过了青年将棕色皮包踢进桌下藏起来的可疑行径。

     长谷川总督的马车姗姗来迟,日本上将愿意赏脸见他这小小的朝鲜商人一面已经是莫大的荣耀,姜寅国也不敢怠慢,上前毕恭毕敬地鞠躬致意。胸前挂满军功章的将军坐到主位上,和已经被大日本帝国接纳为自己人的李伯爵寒暄了几句,才肯仔细瞧瞧递到眼前的金质名片。掂了掂分量,居然是纯金,这出手不可谓不豪迈,也让长谷川总督颇感有趣。正如持有纯金名片可以满足人的虚荣心一样,这位姜老板通过随手送上的形式也炫耀了自身不菲的财力,以及背后的所图不小。

       “你的面相可提醒了我,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自从长谷川接收了朝鲜首都,各路想要趋炎附势的名流贵人如潮水般涌来,既然想搭上这趟便车就必须拿出诚意来。

      闻言的姜寅国腰弯得更深了,能爬到这个位置怎会不懂话中深意,为了拿下金矿开采权就算付出一切代价都在所不惜,不过还未等他剖白抖尽利益分成和头寸孝敬。爆炸的火光从身后传来,姜寅国被掀翻在地,捂着额头灰头土脸地爬向同样遭受爆炸而生死不明的总督。楼下传来交战的枪声,他两股战战,知道这是抵抗分子的又一次袭击,可眼下并不是独自逃命的好时机,长谷川总督不能死在这里,否则别说是金矿,连自己也难逃日本军部的调查。

     朝鲜商人咬牙拖着日本人往二楼另一侧楼梯移动,刺客却已经追了上来。他慌慌张张地用余光瞥见刺客一袭黑披风向他们直奔而来,却被赶来的卫兵一枪放倒,帽檐脱落后露出的那张白净侧脸即使被面巾蒙住也让人似曾相识,但姜寅国无心细想,他一边呼救一边手忙脚乱摁住长谷川总督渗血的伤口,而热乎乎的鲜血却难以止住。大概是返流的血呛住了喉管,几分钟前还不可一世的总督现在像条狗一样粗喘气,萎缩着身躯乞求生命不要流逝,这模样和之前死在他手里的无数中国人朝鲜人那样称不上体面。

     姜寅国失魂落魄地回到府中,赶来为他处理伤口的医生被他轰出了书房。端起桌面上的酒一饮而尽,他现在怕得要命,更是恨不得亲手抓住那个假扮客人的小白脸生啖其肉。不过身中数枪居然还能逃走,该死,日本士兵都是饭桶吗,竟然让抵抗分子爬到头上作祟。

    而从军部传来的消息更加糟糕,长谷川总督正在进行第二次紧急手术,情况非常危急。姜寅国已经被口头盘查审讯了一轮,要不是他舍身从枪口下带出了总督,恐怕现在早就进去体验日本人的暗牢了。此事凶险万分,他从后怕中清醒过来,内心也逐渐升起了怀疑,中午饭局一事只有发妻知晓,这之间肯定有猫腻。

    待他躲过住宅内监视的日本人眼线,找到妻子当面质询的时候,那个在外被铺天盖地搜寻的小白脸却从自家暗阁里挣扎着爬出来,还胆敢举枪瞄准威胁他,虽然一副失血过多冷汗淋漓的样子,连手都在抖,眼里除了孤注一掷的那点勇气外只剩下恐惧。

   “原来你这种狗崽子也会怕死吗?”

   “闭嘴。”

    妻子嘲讽的声音响起,当着姜寅国的面就开始给小白脸包扎伤口,“去向日本人告密啊,我会说是我们一起计划的。”说完,她甚至掏出手绢给年轻人擦拭脸上的汗水,其中的怜爱之意让姜寅国怒火中烧,却又不敢闹大,只好铁青着脸同意让妻子今晚将人送走。

    不过那个小白脸和女人都留不得,朝鲜商人眼里只有利益,这种会引火烧身的事情必须尽快斩草除根。

评论

热度(3)